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這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這個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這個人很愛說話,特別是笑話。我有一雙水汪汪的眼睛,還有烏黑的頭髮,我的臉是瓜子臉,還有鼻子高高的。我是中等身材,1.59米左右。 

  我的個性是活潑開朗,還很喜歡和同學們一起玩。有時候,我還是一個很乖巧的女孩子。有時候還在家裡幫媽媽做飯、洗衣服、掃地、拖地等。有時候,我也是一個調皮的女孩,就在去年的5月份放7天假,我就和我鄰居的哥哥還有幾個同學出去玩。那時就在一間屋子裡,外面是很多花、草、樹、木等很多雜物。就在這時,我的哥哥說不如我們玩捉迷藏,我就爬到那棵石榴樹上面,一不小心就掉了下來,我就掉到了水溝里去,水溝裡面有幾塊玻璃,我的腳筋就給這些玻璃搞斷了。我就在醫院裡躺了一個星期。從此以後,我本來跑步是很棒的,每一次參加比賽都拿第一名。經過這件事,我就不可以再參加跑步之類的劇烈運動了。 

  我的好勝心也很強,只要我參加了一樣比賽,我都會盡我最大的努力,拿到名次為班爭光,因此我在小學的聲譽很強,個個都差不多認識我這個“老美”。 

  我也很喜歡我們以前六(3)班同學幫我起了“老美”這個綽號。因為有了這個綽號,就好像我在她們每個人的心目中都是開心果。我也很感謝我父母幫我起了這個名字,“美”就是讓我長大以後變得更美麗,“怡”就是讓大家看到我以後都覺得心曠神怡,也許是這個意思吧!但我絕對不會辜負我父母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我這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這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