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個人,真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人,真美!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城的六月,風和日麗,太陽暖洋洋地照在大地上,我一個人漫步在街頭,準備去書店看書。我隨意地望着周圍的路人,眼睛里變換的頻率也特別快,紅、黃、藍、白、紫,各種顏色互相映襯着,形成了一幅流動的水粉畫。他們像一個個散發著朝氣的模特兒,絢麗多彩的服飾,而五顏六色的自行車也在流行着。 

  突然,我的眼前出現了特別刺眼的“火”:紅色的涼帽,紅色的連衣裙,紅色的涼鞋,連腳下踩着的自行車也是火紅火紅的。 

  我討厭地瞟了一眼,見到她正要從我面前經過時,我昂首挺胸地向前走過去,因為我不想把我的影子映在那團“火”的眸子里。真討厭,一身紅,對於一向不喜歡花里胡哨的我,心裡對她絲毫沒有丁點好感。 

  我走了好幾步,聽到身後一陣車鈴聲,回頭一看,發現那團“火”已經擦身而過。我看着她的背影,心中發泄着對她的不滿:“瞧那副德性,簡直就是臭美!” 

前面不遠處有一群人,我似乎看見那團“火”在人們還未聚攏時倒了下去,一定是出車禍了,“活該”!我心中暗自歡喜。 

  我快步向前走,擠進人群,只見那團“火”正蹲下抱着一個頭上流血的小孩。這回你該倒霉了,誰叫你撞了人家的孩子呢?我這樣想着,彷彿看到她騎着自行車撞了那個小孩。這時那團“火”抱着小孩朝醫院跑去,另一個人推着自行車跟在後面,“這姑娘真好!”一個中年男子說。我愣了一下:明明是她撞了人,還說她好。“小孩不是這姑娘撞的,是一個騎自行車的小青年橫穿馬路時撞的,而自己卻逃之夭夭了,多虧了這位姑娘。”聽着人們的議論,我的臉紅了,急忙向醫院奔去。 

  我邊走邊想着,不知不覺中,眼前又浮現了那團“火”,剛到醫院門口,正巧碰上她推着自行車出來。她沖我甜美一笑,那笑容美麗動人,我的臉更紅了,那姑娘騎着自行車走了,望着她的背影,我感覺不再那麼刺眼了,彷彿那是一尊完美的雕像——一個外表追求美,而心靈更美的女孩。 

  那團“火”是洋溢着青春魅力的象徵! 

  那團“火”是一顆閃光美好的心靈珍珠! 

  這就是生活中真正的美。“火”一樣的女孩,祝福你!

您正在瀏覽: 這個人,真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人,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