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心事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心事_1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六年了,真快啊! 

  一眨眼,六年了!馬上就要告別那學校,老師,同學,朋友,操場……可是這一切的一切我怎能忘記?培育我六年的學校;陪伴我六年的同學;教育我六年的老師……這些對我生命有這非乎尋常意義的人或事,我又怎麼能忘記?可是,我有選擇嗎? 

  在那不遠的將來,我還能再見到他們嗎?平日里愛裝酷的金子毅和寧強;“榆木腦袋”余彬彬;乒友張斌斌;風趣幽默的老馬;有數年之交的姜天航;“老油條”陶鵬……還有那翠綠一片的操場;那飄揚在操場前的五星紅旗;那供我們嬉戲的走廊;那莊嚴的辦公樓;那讓我們切磋球技的乒乓球案……還有那和藹可親的劉老師;嚴厲的陳老師……我又怎麼可能忘記他們呢? 

  一個數字“3”,也許它在別人心裡算不上什麼,但是,我相信,它在55個人的心中有着無法替代的地位和揮之不去的記憶!因為它代表了一個一個家,一個由五十五個人組成的家!它伴隨我們走過了6年的歷程,走上了人生的第一個階梯!它為我們留下了珍貴的回憶,有喜,有悲,有苦,有辣,就像一個五彩的寶箱,裝着的是濃濃的友誼和憶之不盡的樂趣。但現在,它卻要成為過去,成為只能翻看的回憶!我,又怎能不悲傷? 

  說真的,我很迷茫,我不知道該怎樣面對這接下來的三個月。是悲傷?還是開心?是為即將面對的離別而悲傷,亦是為即將擺脫這個班而開心? 

  今日我再次見識到了這個家的悲哀。大掃除,清潔區,依舊往常。只是有些人似乎調皮了一些。兩個人也就只負責一個小斜坡,可是一個人卻硬是不打掃。明明只有幾片大垃圾,揮動幾下掃帚就沒事了。但是他卻死也不打掃。還把水龍頭開的大大的,故意氣我,好像他能以此感到開心。今天他怎麼這麼調皮?我僅僅這麼想到。我無可奈何,只能陪他浪費時間。地,最終還是乾淨些了,於是我就讓他回教室了。但,他臨走卻送我了一份“大禮”。他又把水龍頭開到最大,信誓旦旦喊道:“送你一份大禮!”並且散步似的,大搖大擺的,還帶着開心的笑聲向教室走去。你想玩是吧?行,我陪你!我箭步衝上前去把他揪着他的衣服,二話不說直接把他向水龍頭提去。他還在試圖反抗,哈,可笑!憤怒中的我看到有人正在關水龍頭,就大聲吼道:“給我放哪!”結果他硬是被我提到到了水龍頭前,卻只是紅着眼道:“學校的水,又不是你家的水,要你管!”水龍頭終還是被旁邊的何祥東關了。我很憤怒,我就想不明白,節約水又什麼不好?難道把這水浪費了對你有好處?這個念頭剛閃過,他就拿着掃帚衝過來。看樣子,他是想揍我。我傻了,我不招你你來惹我?欠扁啊!旁邊的同學看情形不對,急忙把他欄了下來。要不……我狠狠地瞪着他。 就這樣,一直到放學,他最終還是沒忍住,我也絲毫沒有客氣。因為我忍他忍夠了。同時,我也很傷心,因為他,是我以前以為只是想出風頭,所以才在上課搗亂的,但總體來說還是比較不錯的學生。但是,我今天見識到了,再聯繫以前的種種,我突然想到他也許真的很壞,以前只是我沒發覺罷了。 

  我不知道班上還有沒有其他這樣的人,但是,我知道,如果大家肯努力改正的話,一定可以使這個大家庭更加完美,更加和諧,讓它甩脫一些不好的名聲,增添一份勝利的歡笑。 

  我們還有還有三個月!但我相信這三個月就足夠了!在這三個月里,我相信我們會有所改變!文明班集體不再只是夢想,而有可能成為現實;老師不再會一再地批評我們,而有可能是褒獎我們;學習不再依靠別人,而是靠自己的努力;上課同學們不再會在教室里上演“交響樂曲”,而只有老師的高亢有力的迴音……如果大家肯努力,我相信,現在這一切的一切都將顛覆! 

  那六年的友誼,那迴響在耳邊的教誨,那同學的面容,那朗朗的讀書聲,那在操場前飄揚起的五星紅旗……陪伴我了六年的校園啊,我即將離你而去,我不舍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心事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心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