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六年(三)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年(三)班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快要畢業了。快要離開美麗的母校,離開嚴厲的老師們,離開親愛的同學們了。我捨不得,捨不得母校,捨不得老師,更捨不得同學們! 

  六年(三)班的同學們,我們之間的友誼是不會改變的,現在不會,以後不會,永遠也不會。回憶以前,我們多麼快樂:玩捉迷藏,玩兵捉賊,辦家家酒……現在我們一樣愉快:打籃球,打羽毛球,踢足球……但是以後,我們再也不能一起玩了。六年,我們一起學習了六年。從無知到懂事,從懶惰到勤勞,從爛漫到成熟,在這過程中經歷了不少風霜與挫折,明白了許多人生的哲理與道理,理解了友誼的可貴與意義。我很希望,希望你們能永遠在我身邊,陪伴我,和我一起成長! 

  記得那次拔河比賽,同學們和其它班的學生一共拉了十次,把我們弄得汗涔涔的,幸好同學們都志在參與。“各位同學,準備好!”聽到這樣的聲音,我們紮好馬步,清好嗓子,集中好力氣。“開始!”同學們用盡所有力氣。老師在一邊激動地說:“加油!加油!”我們也一起大聲喊着口號:“一二拉!一二拉!”有的同學乾脆像發泄一樣大聲叫喊。“嗶嗶!”這場比賽結束了,大家都鬆了一口氣。“六年(三)班獲勝!”聽到這樣悅耳的聲音,我們的心情再次起伏,有的同學開心得跳起來,有的則高興得熱淚盈眶。最後我們獲得了“高年級拔河比賽一等獎” 。六年(三)班就是這麼團結的一個集體。 

  還記得上次的家長開放日,我們六年(三)班是多麼與眾不同。老師為我們精心準備道具,想好動作,為的是想讓家長對六(三)班有一個深刻的印象。同學們又是那麼努力,努力把表演排練好,為的不僅僅是讓家長有好印象,還因為同學們都明白這是大家最後一次的集體表演。最終我們獲得了“高年級一等獎”的榮譽。六(三)班就是這麼一個刻苦、懂得珍惜的一個集體。 

  同學們,我捨不得你們任何一個人——頑皮幽默的男同學,善良講義氣的女同學,還有嚴厲而溫柔的老師,我會把你們銘記於心的。經過了六年的磨合,從本來的不相識到現在的知心朋友。在這過程中,同學們時時刻刻都在磨礪自己,儘管受到了風雨的洗禮,我們還是艱難地前進,向終點邁進。 

  此時此刻,我的眼睛里閃着淚光,我一想起六月是我們分別的日子就想哭,很想很想。我永遠也不會忘記“六”字,因為它象徵著我們一起學習了六年,一個星期能見六天,在六月離別。“六年(三)班”這幾個字,一定會深深烙印在我心靈深處,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六年(三)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年(三)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