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有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因為有你,人與人之間多了一份責任與關愛;因為有你,社會變得更加和諧;因為有你,我們人類的家園變得更加漂亮;因為有你……

  記得一年前,有一位叔叔順利地幫助我買到烤鴨。看起來,這件事雖小,但叔叔高大的形象一直印在我的腦海中。

  那是一個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買菜。來到了菜市場,因為附近有一家烤鴨店的烤鴨非常好吃,所以爸爸就有了買烤鴨的念頭。買烤鴨的人很多,為了不浪費時間,爸爸給了我五十塊錢讓我自己先排隊,他和媽媽去買菜。臨走前,爸爸委託我前面的一位陌生叔叔幫忙照看我一下。排了很長時間的隊,終於快輪到我了,可惜當前面一位叔叔買時只剩下這一爐的最後一隻了,後面的還要等下一爐,可能還要再等上半個小時。那位叔叔喜滋滋地正打算拎着烤鴨回去,一回頭看見了我,好像想起了什麼,站住猶豫了一會兒說:“小朋友,我看要不還是你先買吧。”“叔叔那您呢?”我輕輕地問。叔叔笑笑說:“我等會兒再買,反正我也沒有急事。”我信以為真,向叔叔說了聲:“謝謝!”那叔叔說:“不用謝,小朋友,你快去菜市場找爸爸媽媽吧。”叔叔說著摸了摸我的頭。我高興地拎着烤鴨走了。

  後來爸媽告訴我,那位叔叔肯定是因為不放心我,才讓我先買烤鴨的,而他自己卻要白白等上半小時,真難為了他。聽了爸媽的話,我的心中湧起一股莫名的感動,多好的叔叔呀!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