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因為有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因為有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曾問我:母愛是什麼?我一時想不出一個標準答案,但卻自然而然的聯想到了牛奶溫醇香濃的味道,毛衣柔軟保暖的感覺,飯菜美味健康的口感。牛奶是你熱的,毛衣是你織的,飯菜是你做的。媽媽,所有的這一切感受,都是因為有了你。

  七歲那年學習騎自行車。學成后我得意忘形,嚷嚷着不讓人扶自己騎,結果一不留神,摔了個狗啃泥。手心膝蓋都破了皮。看着慢慢沁出的血液,我哇的一聲大哭起來。淚眼朦朧間,我看見你神色焦急地快步向我走來,輕柔的扶起我,一邊哄我不哭一邊幫我拍去身上的灰。止住哭聲后,你微笑着對還在哽咽的我說:“你看,我就知道我家囡囡最堅強了,摔倒了,再爬起來不就好啦?”我似懂非懂的點點頭。因為有你的安慰,我學會了堅強。

  在老師欣慰的目光和同學們羨慕的眼神中,我接過了滿分的試卷,心裡早已樂開了花。回家的路上,夕陽是那麼的美,花兒是那麼的艷。我一邊哼着小曲一邊踢着腳邊的石子,蹦跳着回家了。一到家,我便背着書包直衝廚房,向正在炒菜的你得意洋洋的展示我的試卷。你手中翻動着的鍋鏟沒停,但笑意卻慢慢滲入眼底。連你的聲音都沾染上了笑的意味,“不錯呀!今天多燒幾個你愛吃的菜獎勵你!”四是觀察到我的神情更為得意。你末了又不忘補充一句:“嘿嘿,可不要驕傲哦!”一聽這話,我當即夾緊了剛翹起的小尾巴,老老實實的返回房間,潛心做題。因為有了你的告誡,我學會了謙虛,

  媽媽,因為有你,我學會了堅強與謙虛。因為有你,我感受到了母愛獨有的溫馨味道。都說母愛如歌,因為有你,這曲旋律將在我的心中永遠唱響。媽媽,謝謝有你,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因為有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因為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