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記了時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記了時間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六歲的光陰充滿幻想與嚮往。 

  會因為得上書包而激動,放學會自豪的向同學說‘你們慢玩我要回家做作業’。成日對着動漫人物,望着渴望的眼神,希望能像他們似一般。當然我還是一做完作業為目標;那是我的想法會很天真,無知,固執,天真到所有的花種都會像童話里一樣能結成美麗的花朵,裡面住着美麗的拇指姑娘。無知到我還精心呵護一株小花苗,種在我床頭邊每天都精心,為它澆水,剪枯葉,除雜草。直到它長成一株茁壯的話,開着嬌艷花蕊,對着每天的晨曦笑着,但卻沒有拇指姑娘;固執到載完一株又載在一株從為放棄。 

 每天的我都去湖畔,尋覓着一隻落魄的小鴨,希望把它把他回家,看他變成白天鵝。每一天我都會看着星空,相信自己會變成童話里,我愛的那個天使,展開雙手變成翅膀靜靜地飛往哪裡。那是個笑容將代替傷心,無知將代替煩惱,幸福將代替艱苦的光陰。 

 十四的光陰我自認已走向了成熟。 

 開始學會自立,懂得為自己樹立未來的遠大理想,會知道怎樣面對挫折。考砸了,我還有下次;摔疼了,抹去淚珠又站起來;了解了,父母的艱苦;遇到困難,我迎刃而上;對自己的過錯,我不再用懺悔當做心靈的安慰;知道對自己錯誤的行為要適可而止。 

知道昨天,今天,明天之分。 

昨天的我天真,無知,固執。今天的我以忘卻了昨天的時間天真,無知固執將隨之抹去。明天我將看得更遠更美好。 

 那是一個終於不再認為生活就是童話的時間,那是一個開始在快樂生活中穿插成熟的時間。 

 因為我忘記了六歲的時間。

您正在瀏覽: 忘記了時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記了時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