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縷微風拂過我的面龐,輕輕一嗅,有一股淡淡的青草香。麻雀在剛剛鑽出嫩芽的小樹上嘰喳地叫着,一切充滿活力。 

  ——題記 

  喜歡從車站起點坐到終點,感受四季的雅容,穿越人世的繁華,靜靜地觀賞每一個人的舉止,每一處景色的絢麗……真的好愜意。感謝生活給我這麼愜意的空間。 

  喜歡記錄下生活的點點滴滴。偶爾用相機捕捉下可愛的笑容或怡人的建築,有時也會到博客上寫點兒日記,將生活縮影在文字之間。有時安靜地躺在床上,閉上雙眸,仔細回想進來的趣事與憂愁,讓心去保留這一刻……真的好快樂。感謝生活讓我快樂地面對人生。 

  時常會因為一件事而憂鬱,就像把自己鎖在寒冷的冰窖,黑夜是這裡的最高統治者。但這並不是長久的,朋友和家人的關懷似冬日的陽光,雖然不如春風那樣和煦,但讓這一縷微弱的陽光來撫慰我心靈的創傷,已經足夠了。它就是打開牢獄枷鎖的神奇鑰匙……感謝生活賜予我親愛的朋友、家人。 

  但有時遇到挫折時,我的身旁並沒有可以供我依靠的人。我要堅強的去面對,用雙手撥開遮住陽光的烏雲,去開啟成功的大門,讓這一路憂傷的回憶與艱難的環境成為崎嶇險路的鋪路石……感謝生活給了我這麼多考驗,使我離輝煌燦爛的明天不再遙遠。 

  有時曾想自己重要嗎?反覆玩味這個問題。我在父母眼裡是重要的,我在我內心是重要的,因為我是有意義地生活着,我沒有碌碌,我沒有躊躇……感謝生活讓我沒有虛度年華。 

  如水,如生活一般旖旎,生活賦予了我的許多,而我所能回報她的,只有微不足道的感謝…… 

  63`親筆

您正在瀏覽: 感謝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