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剛入學的時候,我就假想:“假如我是一朵小小雲……”,現在我長大了,我心中更是想讓幻想變為事實。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雲,我第一個念頭就會想到飛到那炎熱的大沙漠去,在沙漠領空。噴散我的甘霖,讓那枯萎的小樹、小草伸出綠色的枝幹。讓這片荒漠變成綠洲,充滿綠意——綠林中白鳥鳴唱蜂蝶起舞,湖泊里鵝鴨紅掌盪起碧波,飛泉瀑布,溪水流螢。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雲。我就會有機會飛到奧運會場上空,當奧運聖火熊熊點燃,奧運之歌響起,我就可以伴着運動員在友好氣氛中載歌載舞。當中國的五星國旗升向天空時,我會意識到中國在發展,祖國在強大,民族在進步,此時此刻,我們再也不是“東亞病夫”。此時此刻,我會驕傲地變成美麗的雲彩,裝扮祖國的藍天,分享祖國的喜悅。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雲,我決不膽怯,我要飄到硝煙瀰漫的戰場,去觀看美國與伊拉克的戰爭。如果戰士們正需要水源時,我會痛苦得流出眼淚,去滋潤他們乾渴的嘴唇,之後我會變成綠色的欖橄汁,去遮蔽世界和平的天空。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雲,哪裡需要我,我到哪裡,我想探索大自然的奧秘,為大自然做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