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誰都有——小小的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都有——小小的幸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小的幸福,每個人都有哦!只是小小的,小小的,容易找到的。她就在我們的身邊,跳着,跑着,玩耍着,你一伸手就能將她抓住。

  咦?乾枯的地上怎麼出現了一抹嫩綠?原是一株小草。那麼小,卻在向我們訴說著春的氣息。它努力地探出腦袋,終於看到了這世界。這是大地的小小幸福。

  雨後,彩虹出現了。那座七彩的橋,夢幻般,牽引着我們的視線。那一道道色彩分明而又溶於別的顏色的美麗絲線,是畫家的筆描繪不出來的。這是天空的小小幸福。

  魚兒們在溪中快樂地嬉戲,在溪中大口地吃着飯菜,在溪中充實地生活。小動物們到溪邊喝水,到溪邊休息,到溪邊玩耍。這是小溪的小小幸福。

  鳥兒站在樹枝上愉悅地歌唱,在樹上做屬於他們的溫暖的家,在樹木上空飛翔。這是森林的小小幸福。

  朋友在你難過時說的安慰的話語,是你的小小幸福。

  看到有一個孩子摔倒了,你走向前輕輕拉起他,這是他的小小幸福,也是你的小小幸福。

  馬上我就要升初中了,六年的小學時光一晃而過,讓我不知所措。以前的那條路,是和夥伴們一起走過的。沐浴着夕陽,我們笑着走過。現在呢?夕陽拉長了我孤單的背影,沒過一會兒,夕陽消失了,躲到山裡去了。

  但是,升初中依然是一種幸福,不是小小的幸福,是大大的,大大的幸福,伴着不舍和留戀的幸福。

  再過兩天就成為一個初中生的女孩

  初一:粉藍櫻

您正在瀏覽: 誰都有——小小的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都有——小小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