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天不再寒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不再寒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下雪的時候,看着那紛紛揚揚的雪花,不禁回想起那冬天,那喜愛天天丁震,掀翻銀海,散亂珠泊,平添了山中丘壑,在那個大雪紛紛是,那個人站令我感動。

  那天我去很遠的地方玩,在玩的時候,我的鞋一不小心刮在鐵釘上,寫漏了一個大口子,我傷心極了,我忍着寒冷,走過了大街小巷,希望能找到一個補鞋攤。不一會,雪大了,我的鞋快被大雪“吞沒”了。於是我加快腳步,都快跑起來了,終於在很遠的地方發現一個小小的補鞋攤,可是當我跑過去時,他已經收拾好了包,正準備要走呢!我剛要垂頭喪氣的回去時,他好像看見我的鞋很破的時候,便打開了包裹,他把東西放好,說:“小孩子快過來我幫你補鞋。”他把我的鞋輕輕地脫下來,仔細地縫我鞋,自他的動作中可以看出他補得很認真,不一會他就補完了,他讓我交一塊錢我摸一摸口袋,的都快哭了。一位兜里只有五毛錢。於是,紅着臉對他說:“對……對不起,我只有五毛錢。”他並沒有收我的錢,說我是為我是為人民服務的,收不收錢不重要。當我離開時回頭仔細端詳他的時候,發現他是多麼的慈祥,慈愛啊!他濃眉大眼,尖尖的鼻子,小小的耳朵,一張不斷微笑的嘴。

  當我回家的時候,這一幕還想放電影一樣,一幕幕的放映在我眼前。他的樣子還在我的先前浮現,他的話還在我耳邊迴響。

  秋實中學學校初一 胡成博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冬天不再寒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不再寒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