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愛,讓冬天不再寒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讓冬天不再寒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曾了解父愛比山高多少,比海深多少。只是享受着屬於自己天空中那燦爛的愛,這愛源於父親。 

  我還在睡夢中,父親已經開車出門了,一覺醒來。我也沒去找父親,覺得父親外出也是理所應當的…… 

  又是一個開學的日子,我騎着車子迎着朝霞。凜冽的寒風讓我怯懦,手凍得通紅,風無情的直往衣服裡面鑽。我一路艱難的前行,我想到了每天老爸坐在四輪車上豈不是更冷,他每天都在為了家庭而奔波……想着想着,我已經淚流滿面。 

  又是一個星期日,天色暗了下來,父親也回來了,經受寒風洗禮的父親匆忙吃飯,趕忙坐進了被窩,當我的腳與父親的腳碰撞時候,我被那冰涼刺的猛地一縮,我的心頭猛地一顫,連忙把身體挨近了父親,父親有意避開了我,我的心頭在滴血…… 

  冬天又來了,我感到這個冬天不再寒冷,因為有父愛做伴,是父愛把我心頭的冰雪融化,是父愛時刻溫暖着我的心靈。老爸我真的要向你說聲:“謝謝老爸,你是我溫暖的港灣,” 

  (指導教師

  高立娟)

您正在瀏覽: 父愛,讓冬天不再寒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讓冬天不再寒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