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胖胖的體態,白裡透紅的臉龐上有一雙小小的眼睛,臉上顯出皺紋來,笑起來眼睛變眯成一條線,眼角的魚尾紋也會“不約而同”的聚在一起。

  奶奶很愛笑,我小時候只要聽到她的笑聲便會蹦蹦跳跳地跑到奶奶的身旁,依偎着她,她也跟着“咯咯”地笑起來因為奶奶的笑聲是那麼的開朗,那麼的慈祥。可是隨着年齡的增長,我難免討厭起奶奶的笑聲,特別是在奶奶會客的時候。

  記得有一次,一對夫婦帶着一個六歲的小男孩從上海到我家來住幾天,男孩不僅白天會吵,到了晚上也跟着吵鬧起來,弄得我白天學習是頭暈眼花。為了使他們路途愉快,不惜花錢花精力。

  想起這些,我就怪自己為何小小的年紀就那麼的牢固,變得那麼自私呢?與奶奶相比,我是那麼渺小啊,奶奶管事管得對!現在我聽到奶奶的笑聲並不那麼的討厭了,相反,我似呼又回到了童年時代,覺得奶奶的笑聲是那麼的和藹可親啊!

  樂清市翁洋鎮一中初一七一班 陳龍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