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奶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奶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皎潔的月光穿過熟悉的窗子灑在枕邊。一大滴熱淚從眼角滑落在了耳際,沾濕了枕頭,驚醒了噩夢。

  猛得睜開眼睛,一種不知名的感情在月光的照映下油然而生,整個異常的沉重。再過一天,就要離開這個家了,就要去城裡上學了。本該欣喜的心情,這時卻無由的變得失落起來。

  夢中那個寒冷的冬天,奶奶獨自一人在路上走着,一輛突飛而來的自行車,撞倒了奶奶。可旁邊卻沒有人,我離的那麼遠,可我清晰的看見了這一切,卻怎麼跑也跑不到奶奶身邊。我焦急的哭了,夢也醒了。可夢中的情景讓我越來越感受到不安。

  想到離家求學后,家中只剩下奶奶沒有人照顧,淚水止不住的流了出來。

  記得以前每次放學后,奶奶總是準時晾好了飯菜,可我總是不珍惜。都上中學了,印象中幾乎每次都是在我的抱怨聲中,奶奶的哄騙聲中結束每一餐。奶奶總是說:“再吃半碗,再吃兩口,否則我不讓你上學。”奶奶她害怕我吃不飽,餓壞身體。其實我都這麼大了,怎麼會照顧不好自己呢!感謝奶奶對我的擔心,我以後會用心體會您做的每一餐飯,我會讓您看着我狼吞虎咽,高興快樂的吃下每一口。

  奶奶已經六十多歲了,經常會忘記一些事,可奶奶卻忘不了對我的關心。冬天還沒事,奶奶就早早的為我準備好了棉衣;每次趕集,總忘不了給我買一些我喜歡的零食。

  我從來沒有問過奶奶要什麼時尚的東西,可奶奶看到其他人都在穿旅遊鞋時,竟然為我買了一雙。要知道,這錢並不是那麼容易掙來的。每次中午我看到奶奶在烈日下忙來忙去的為遊人做飯,我都忍不住勸奶奶,不要再做了。我想讓奶奶休息。我怕奶奶會累壞身體呀!

  可奶奶卻說:“我想讓你高興。”

  奶奶,十幾年了,您一直這麼細心的關心照顧我,您的恩情我會永遠記得。

  儘管您的恩情,我永遠報答不完,就像小草報答不完陽光的恩情;像小鳥永遠報答不完樹林的恩情。但我仍要對您說:“奶奶,感恩你!”

  蕉嶺中學初一:永恆的力量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奶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