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議:大人說的是否都是對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議:大人說的是否都是對的?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有一次,爸爸邀請了幾個叔叔到家裡做客,吃飯時他們聊到:當今兒童的叛逆心理。爸爸說:“現在的孩子啊,你說一句他頂十句,還像做得很對似的。”“是啊`我家那個兒子也是這樣,不管場合.地點見話就插,說他不懂禮貌還不服氣。”一個叔叔接著說。我聽了`心裡想:可不能這樣說我們`我們的接話是因為大人的錯誤啊。我連忙接著說:“不是的。叔叔,爸爸,您們可不能這樣說啊`如果您們說錯話了,不允許我們糾正.發表自己的看點的話那又是何等的霸道,不講理勒?當今要求人人平等,大人小孩中間也有了一個等號,如過你們光認為小孩的觀點都是瞎胡鬧,就不允許小孩發言,那也算是剝奪人權吧?”爸爸聽了后唬着臉說:“你小女伢子家懂什麼?一邊玩去!”我真有種‘秀才遇上兵——有理說不清’的感覺…… 

  同齡人們,你們的父母是不是也像我的爸爸一樣?……父母對孩子的看法太固執了……固執得有些過分,難道我們就不能和大人們一起辯一辯世界的個種大.小事嗎? 

  在此,我對天下所有的父母說:孩子不僅需要硬實的知識,我們還需要硬朗的口才,用頭腦和嘴巴來搏出一片新的天空!!

您正在瀏覽: 議:大人說的是否都是對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議:大人說的是否都是對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