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真的努力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努力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還是以前那樣,容易被你們誤會。” 

  媽媽生日的那一天,妹妹準備了禮物給媽媽。我卻兩手空空,只有一兩句簡簡單單的祝福。 

  我也不是故意不準備禮物的啊,只是沒有材料而已。妹妹的禮物也就是一張紙裡面包了自己剪裁的花瓶,一句簡單的“媽媽我愛你。”。我沒有材料,而且我也不喜歡那樣子簡單的禮物。 

  因為是媽媽的生日,我們一家人出去吃飯了。 

  吃飯的時候妹妹將禮物遞到媽媽手中,大家都看我。我真是尷尬啊,只好低下頭拚命地喝西瓜汁…… 

  我先吃完,趕緊下了飯桌。姐姐們陸續也吃完了,一起坐在沙發上。姐姐戳了戳我的肩膀,生氣地說道“你妹妹都準備你媽媽禮物了,你的呢?”那一刻我真的是委屈地想哭了。“額,沒有準備。”我只得這樣子回答。“哼。”撇過頭去,一副看不起我的樣子。 

  晚上看了書,MP5在充電。姐姐說要關燈,我說拿完MP5就關燈可以吧。她們不肯,硬是把燈關掉了。我怕黑,不肯下去,再說了,我睡在雙層床的上面。最後還是沒有拿。可是我好像已經習慣了每天晚上聽歌入睡,結果一直睡不着,熬夜、熬夜。大概十二點多的時候,我準備下床去拿。但是我的那個死腦袋啊,偏偏早想不想想起了前幾天在好友日誌裡面看到的鬼故事。人家膽子就是大,可是我的膽子小啊。最終還是沒下去。【嗚嗚嗚,我的膽子就是小……- -】 

  我凌晨三點才睡着。早上七點多的時候姐姐又開始噼里啪啦地準備上班。我的耳膜啊--- 

  我真懷疑,你們到底跟我有沒有血緣關係。【額,首先聲明啊,兩個姐姐不是我的親姐姐,堂姐、堂姐…】你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誤會我。從小到大都是一樣的。 

  “爺爺叫我讓你打電話回去,你們來了這麼久,一個電話都沒有,還認不認家啊!”我們從湖北到廣東來玩,可是沒有打電話回去。我不清楚其它人的原因是什麼,我是因為爺爺一直都不是很喜歡我,我連打電話的力氣都沒有。又誤會我。 

  我真的還是像以前那樣,容易被你們誤會。 

  我並不想被你們誤會,所以我現在很努力地做好每一件事情,但總是不怎麼如意。 

  “我不清楚我現在應該幹什麼,我更加不清楚我將要幹什麼。我知道,我現在做的,結局不好。我準備做的,沒有好結局。”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努力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努力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