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的對不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對不起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寒風凜冽的刮打在樹皮上,我們都以為它擁有那麼堅韌的保護層,一定不會害怕寒風的踐踏,它的世界有誰能夠了解呢,它的皮雖然堅韌,但是它和我們一樣,擁有脆弱的肌膚,它也會害怕疼痛,只是它默默忍受着。

  你就像那堅韌的大樹,我一直以為我做錯了什麼,你都不會生氣,一次次的傷害你,直到那一次,你真的生氣了,沒有再理我,我才意識到,我不應該這樣,你原諒了我很多次,這次我感覺我不可原諒了,因為我做了一件太傷害你的事情。

  那天我被你帶去家裡玩,未經你父母允許,私自帶我去家裡玩,在不經意間,我打破了你家的古董,我好內疚,我做了一件很大的錯事 我自己都不可以原諒我自己,經過那一次,你沒有再理我,而我什麼都不會做,真的對不起,我的朋友,希望這一次的事情可以平息。

  晚

您正在瀏覽: 真的對不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