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真的是緣part8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的是緣part8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剛一抬頭,媽呀,這麼一張帥氣的臉叫偶怎麼捨得打啊!老天爺您不要讓偶的眼再受到摧殘啦,整天面對一張張帥得不能再帥的臉,雖然是很養眼沒錯啦,但這不等於是給自己吃過量的補藥嘛,效果只會適得其反。

  “學長你好!”

  我倒……本來以為要來干架的,結果這斯卻這麼有禮貌。

  “學長你好!我是高一的學生,我叫羅亦歐,舊聞學長大名,今日一見果然不同凡響啊……”

  “媽的,說夠了沒?別在這兒給我拍馬屁!”

  “學長……”

  我甩頭就走,真是受不了。上帝啊,您千萬別再讓偶的耳朵受到殘害了哈!光眼睛還嫌不夠啊?!

  “噢,我想我一定是愛上學長了……”暈~~這是男生說的話嗎?羅亦歐?名字還行,只是這人是不是有點太……太……太變態了啊!!!我可不要一個同性戀患者作我的學弟!

  正在我認真思考的時候一個冰淇淋在我的運動衫上炸開了花,媽的,誰呀,找死?!5~~這可是偶自認為最帥最適合我的運動服了。

  “啊!歐陽學長……呵呵……好帥的說!” 暈……不道歉就算了,本少爺不是那種斤斤計較的人,但是這副花痴樣真是讓人想嘔吐!幸好中午沒吃飯。我氣憤地一把推開她,自顧自地向前走着,身後突然傳來叫聲:“傑,等我一下!”好熟悉的聲音,莫非……莫非是夢夢?

  “雯兒,你準備一直這樣裝下去嗎?我感覺好彆扭哦。”

  “唉……我有什麼辦法嗎?你不知道是我哥逼的嗎!對了,你怎麼會和那個女生在一起啊,她是誰啊?”

  “呵呵。她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叫林雅琪,是有點花痴啦!我也很受不了她,她可是校報社的頭號美女記者呢!你可要小心哦,千萬別讓她抓到你的小辮子,不然,你就匪文不斷了,就是跳進銀河你也洗不清啦!”

  “哦。我要去上課了,怎麼,你們也……不會是逃課吧?”

  “是雅琪啦,她說在教室里呆不住了,所以跟老師說要上廁所,還非要拉我出來。”

  “哦。哈哈……我走了,拜拜!” 我朝教室飛奔過去,以最快的速度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是不是誰找你麻煩啊?”大蛇問道。“不是啦,是一個學弟想認識我,還說什麼愛我,真是變態啊!”“是嗎?哈哈……”寒,你只有在我的面前才能毫無顧及地笑,可是我卻騙了你,唉……管他呢,只要你開心就好,陪你笑吧。於是我們兩個用書擋在桌子上,偷偷地笑起來。

  “冷倚寒同學,請你回答我的問題。”

  啊?糟了!被老闆發現了哈。

  大蛇站了起來,流利地回答着。我……我還有什麼好說的,這斯不是天才是什麼哈?!

  我感覺時間過的好快哦,轉眼間就放學了。我的行李還在那個臭小子家裡,唉……只好硬着頭皮去要了。可是今天我要住哪裡?學校宿舍嗎?到底要住男生宿舍還是女生宿舍啊?住那臭小子家?得了吧,就是S偶也不在那兒住!!!

  “南宮雅治開門啊!我是歐陽傑!”

  “哦,來了!”

  媽的,怎麼這麼慢!“喂!你死在裡面啦?”

  “馬上啊!”

  “沒死就快點!”

  “哦,來啦,來啦!~”

  “啊!!”

  “啊!!”

  完了……本姑娘的初吻,竟然被這個傢伙奪走了!5~~不要嘛!~~不要,不要,不要啊!!!我還等着把它獻給寒呢!

  淚水從我的眼眶裡流下,時間彷彿就在此刻定格……淚水滑過臉頰,流到了嘴裡,冰冷……猶如——我此刻的心。淚水彷彿化成一把把鋒利的尖刀,一直刺入我的心臟。南宮雅治,看來,我們永遠不可能成為朋友……從今往後,我要和你一路罷到底,我會讓你嘗到一個女人的惡毒手段!

  “啊!對……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你,你怎麼哭了?你的淚水好澀啊……” (最近課程比較勁,沒有時間寫.不知道同志們忘了沒!再加上,心情不好,所以,寫的有些亂了~~那個罵人的話有點多了,發泄用滴~~希望同志們海涵!)

您正在瀏覽: 真的是緣part8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的是緣part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