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約定(十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約定(十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從現在開始,我要讓羅楠徹徹底底的討厭我。我趕忙跑回了宿舍。 

“飛揚,你怎麼了?” 

“沒什麼,雨婷,借你的錄音機用用。” 

我拿過錄音機,來到了學校附近的綠蔭酒吧,我從沒進過這種地方。但是今天我必須進去,進去之後我不敢走的太往裡。我就站在門口,打開了錄音機。 

3天我都沒有和羅楠再聯繫,我只知道每天楊玫都會和他在一起。一起吃飯,一起嬉戲。這天他終於給我打電話了。我一看是羅楠的號碼,趕忙打開了錄音機。 

“喂,飛揚,你在哪?怎麼這麼鬧?” 

“我在酒吧,還有事,待會再聯繫。”啪,我喝上了手機。 

“飛揚,你這是怎麼了?” 

“雨婷,你都聽見了?” 

“你們怎麼了?分手了?還是吵架了?還是因為楊玫……”她說楊玫的時候聲音很小。 

我把事情的原委統統告訴了雨婷“雨婷,我希望你替我保守這個秘密。” 

“可是兩個人明明相愛卻不能夠在一起是很痛苦的。你沒關係嗎?” 

“沒事,我會照顧我自己。我走啦!” 

“你去哪?” 

“找我哥。裝我男朋友。” 

我來到我哥的公寓,跟他說明了情況。 

“哥,他一會一定會去我們宿舍,你先和我回宿舍吧!” 

“唉,做哥哥就要有所犧牲啊!” 

我帶我哥回到了宿舍,羅楠已經在這兒等着我了。我暗暗的告訴哥哥這就是羅楠。其實找我哥作我男朋友是有理由的:1、我哥很帥,帥得一塌糊塗2、如果我找追我的那些人,以後就不好說了嘛! 

“哦,羅楠,你來了!”我盡量裝作開心的樣子,可是心裡的痛苦也許只有我自己知道。 

“你剛剛給我打電話的時候在酒吧?和誰在一起?你從來不去那種地方的!”他拉着我的胳膊幾乎瘋狂的跟我說。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介紹一下,這是我男朋友楊鵬。我們剛才有一個聚會。”他越是這樣問我越得這樣說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約定(十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約定(十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