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約定(十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約定(十五)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羅怡,你怎麼在這,你回來了?”突然看見羅怡有一點驚奇。 

“我哥……他……” 

“羅楠怎麼了?快說,他怎麼了?” 

“我留學回來,發現家裡亂糟糟的,他的煙明明已經戒了,可這幾天他……他又抽上了。而且冰箱里什麼都沒有,好像很久沒有吃飯了。只是拿着筆寫着一本日記。困了就睡,醒了接着寫。他拚命的咳嗽。握權了好久,他才肯來醫院。查出是……肺……肺癌” 

“肺癌?他沒事嗎?快說。”我用聲嘶力竭的聲音和她說著。 

“是中期。現在正在加護病房。明天要做手術,成功率只有20%。這就是我哥寫的那本日記。” 

我翻開了日記: 

12月3日:飛揚有了自己的幸福,是我做得不好,我不了解她想要什麼,也許我給不了她幸福。 

12月4日:我向楊玫表白了,我不想這麼做,因為這樣會傷害楊玫,但為了飛揚,為了不打擾她的幸福,我一定要這樣做,我會努力讓我自己愛上楊玫。 

12月5日:我做不到,和楊玫在一起我會馬上想到我和飛揚在一起,一起吃飯,一起看海,一起宣誓。我做不到。 

12月6日:今天,楊玫說帶我去看海,我想都沒想就拒絕了。因為海邊有我們的約定,有隻屬於我們兩個人的約定…… 

我終於掉淚了,淚水一滴一滴掉在了他的日記本上,弄濕了他的日記。 

“我不知道你們發生了什麼事,但是你們好像暫時分開了。你明白我哥的心思嗎?” 

“對不起,我沒想到他愛我比我愛他還深。” 

“病人家屬,現在可以去探望病人了。” 

我拿着他的日記,飛進了加護病房。 

“羅楠!” 

“你叫我什麼?” 

“我愛你” 

“為了我的病嗎?你有權選擇你自己的幸福,我不會幹涉你……” 

“我是認真的。是我的錯,我騙了你,也騙了我自己。楊鵬是我哥,是讓你討厭我的工具。我不希望楊玫失去你,我想她愛你可能比我更深。” 

“……謝謝,在我臨走前編了這些美麗的謊言,我……” 

“我發誓,我王飛揚從今以後不會在騙羅楠,我只愛他一個人,我只有和他有約定。我沒有和任何人去看海,因為這是我們的約定……”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約定(十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約定(十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