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要做有用的人,不能做只講體面而對別人沒有好處的人。”這句話時常回蕩在我耳邊,是的,如果能做到這樣,你就是一個值得大家尊敬的人。

  送報員就是一個默默為人們奉獻的人。不管是炎夏里,還是寒冬里,他從不遲到或不去送報。總那麼準時,他的一舉一動總那麼讓人敬佩:輕輕走上樓梯,迅速抽出報紙有序的放進收信箱,然後無聲的走下樓……

  早晨,當我起床準備和大地打招呼時,總能看到送報員用同樣的動作做着自己的工

  作。當這時,我會從心底里向送報員打招呼,從心底里敬佩他們。他們不向炎熱屈服,總是累了,熱了,就扇一扇;也不向寒冬投降,如果冷了就搓搓手,讓自己暖和一點。

  送報員為我們提供了最新的信息,讓我們在報紙上學到了很多對我們有利的東西:作文,國家大事,最新新聞……如果沒有他們的辛勞和辛勤,就不會讓我們在第一時間知道一些很重要的事情。2008年發生的四川大地震,通過報紙,電視,網絡讓全世界都知道了這場災難。而報紙是送報員們送到各地人民手中去的,然而,如果只有印了報紙,沒人送,還不是一張張廢紙。是送報員讓它們變成了寶,送報員有很大的功勞。

  雖然這是份很平凡的工作,但是有了送報員默默無聞,一絲不苟的敬業精神,使得這份平凡的工作做出了不平凡的業績。

  六中初一:曾川玲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