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發現了生活中的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生活中的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發現了生活中的美 

  王華民 

  Q:392171749 

  “生活中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帶着一雙不再挑剔的眼睛和一顆寧靜的心我發現了是中的沒。 

  大自然中,春意盎然,花草樹木都很美。小草雖然沒有牡丹、杜鵑那樣美麗,但它是堅強的,它經歷着風吹雨打,電閃雷鳴。水有的波瀾壯闊,有的水平如鏡。山有的太峻了,有的太尊了,還有的太貴了。是多麼美麗,我不驚一顫,是什麼顫動了我?是自然中的美。 

  你看,在那教師辦公室的窗檯下。老師還在辛勤的批改着作業,老師您的家人、親人還等着 您回去吃飯呢!那一瓶又一瓶的用盡的墨水瓶,那一支又一支寫壞的紅筆。不知這些年來,您用盡了多少墨,用壞了多少筆。老師您辛苦了!您又辛苦了一天,就別為我們費心了!啊,多麼好的老師,多麼感人的情景呀! 

  應着日落的餘輝,小道上一點黃暈的光。我走在回家的小路上,這時一位頭髮蒼白的老太太不小心摔了一跤,一位小同學便立刻上前幫助,扶着老人走向了遠處,看着這一老一少的身影漸漸消失,我的心瞬間變得溫暖起來,這是多麼美好的瞬間,多麼美好的時刻。樓道里燈還亮着我知道,這一定是哪家的孩子還沒回來,爸媽怕他害怕,點着燈等孩子回家呢。多麼美好的時光啊,啊父親,母親你們在我來到這個世界上起,你們給予了我多少愛的付出?還將要給予我多少?啊,我的父親,我的母親,我愛着您們! 

  什麼是生活中的美,這就是生活中的美,就是這麼簡簡單單、平平常常的小事。 

  我發現了生活這的美!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生活中的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生活中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