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發現了烏龜的秘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烏龜的秘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兩隻小烏龜,看上去很可愛,圓圓的腦袋在水中一搖一擺,像兩隻可愛的“大頭娃娃”。有一天,我獃獃的望着這兩隻睡熟了的小烏龜突然想起了自己的發現……

  那是去年夏天的一天,明媚的陽光照在我家的陽台上。我想:這兩隻小烏龜也該活動活動了,同時也可以讓它們出來晒晒太陽,於是我就把它們放在陽台地上。隨後,我回到屋子裡做別的事了。

  過了好長的一段時間,我悄悄的來到陽台想看看烏龜在幹什麼。只見那隻稍微大一點兒的烏龜正在牆角邊的磚頭上來回的蹭。是不是它生病了?我想,今天看上去它有些異常。我疑惑不解,不知道它在幹什麼。又過了一會兒,只見那隻稍微小一點兒的烏龜也來到牆角邊和那隻大一點兒的烏龜做着同樣的動作。我很好奇,便走近一看,烏龜剛才蹭過的磚頭上面全是些白色的粉末,摸上去濕漉漉的,這到底是什麼呢?我非常想弄明白。

  進屋后,我把書櫃里有關烏龜的資料書籍全都翻了一遍,可資料裡面沒有這方面的記載,難道它們真的是生病呢?如果它們不是生病了那又是什麼原因呢?兩隻烏龜怎麼會做出這種不尋常的動作呢?正當我苦惱時,事情柳暗花明了,我想:這種現象不就和人們不斷的更換衣服差不多嗎?烏龜要長大,可長在烏龜殼上的那一層薄薄的角質層卻不能隨着烏龜長大而長大,它會束縛烏龜的生長。因此,烏龜為了要長大,就必須過一段時間蹭掉長在龜殼上的角質層。噢!我恍然大悟,事情原來是如此的簡單。

  生活中,存在着許許多多的問題,這些問題需要我們去探索、去發現。如果你是一個細心觀察周圍事物的孩子,那麼你就會發現許多奇妙而有趣的現象並從中看出許多問題,這樣你既增長了知識,又得到了快樂。

  世界上還有許許多多未知的東西,讓我們一起去發現吧!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烏龜的秘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烏龜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