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惜青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青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珍惜所擁有的青春青春是什麼?我常常問自己,而總是沒有答案,同學們同樣是一頭霧水。

  老師說是詩歌,可以訴說許多東西,讓人懷戀。向正在品茶的外公走去問他什麼是青春,他意味深長地說:“青春如同一杯茶,剛剛入口是苦的,可後來則是清爽的為之而獲益,回味無窮。而我現在老了,回味起青春,可還認為它如同百寶箱仍有東西可以尋找,千奇百怪的事都有。”聽了外公的話似乎已經大約了解了一點,可我還是去問了聽MP3的媽媽,她聽后想了想說:“青春如同一首歌,是百聽不厭的,聽了后不可以返回,只能向前聽,可歌曲是自己譜寫,那麼節拍亂了就不好,青春則是最關鍵的,珍惜所擁有的青春努力為之而奮鬥,青春是一去不返的哦!”哦!珍惜你所擁有的青春,是啊!我們在人生大好時光是要把握好節拍,不浪費光陰。正在看報紙的爸爸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向我走來:“青春如同一張報紙每天都有新的內容,天天在變化,過了后就是歷史,所以失敗過去后忘了它做回自己,我現在就是青春走錯了一步,所以只有教小學了,所以珍惜所擁有的青春,走好自己的路。”選好自己的路!細細品位人生有許多的道路,而自己只能選擇而成就了一生的成敗,現在青春應正確認識自己的道路,走錯了不要緊,因為前面還有許多的道路選擇,珍惜所擁有的青春吧!

  外婆說:“青春如同一張紙,紙的質量並不重要,重要是上面的內容。”外婆幾句話那麼有哲理,勾起我的無數的幻想:青春不是享受為主,而是要用心創造,讓生命更精彩,珍惜所擁有的青春吧!同學們!青春如同一滴水放入大海是無法尋找的,所以以後珍惜所擁有的青春吧!勇於拼搏。

您正在瀏覽: 珍惜青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