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傾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傾聽 

  我們處於一個聲音的世界,在這個世界上,我們可以聽到許多東西,所以也因為這樣,它也就自然而然地成為了我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早晨,還在美夢中的我們,因為傾聽,父母親切的聲音把我們喚醒。讓我們看到了早晨的美景,太陽的東升,雨露的消逝等。我們似乎在傾聽世界上最美的一首讚歌! 

  夜晚,拖着疲憊的身子,帶着疲倦的雙眼,帶着對明天無限的憧憬,因為傾聽,時鐘的滴答聲伴我們入眠,走進夢的世界,盡情享受夢的天地。 

  大自然中的風聲也讓我們感到無比的幸福,因為傾聽,它讓我們感到心曠神怡! 

  大自然中的雨聲也帶着一種純潔的味道,它的到來又給了我們一個傾聽機會,靜靜地品味它,它就會帶給你一種不一樣的清新感覺。 

  還有校園裡的歌聲、笑聲、讀書聲,師長的教誨,同伴的私語,田野的牧歌,機器的轟鳴,樹林的鳥聲,還有商場的喧囂聲……這些足以讓我們盡心傾聽,享受人生了。傾聽的神奇,傾聽的變化,真正享受傾聽,真正享受人生! 

  傾聽讓我們感動,傾聽使我們充實,我們在傾聽中成長!

您正在瀏覽: 傾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