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傾聽,美的腳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美的腳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寧靜,淡泊是一種美,喧鬧,繁華亦是一種美;直線是流暢的美,曲線是婉轉的美……人與自然的和諧統一,能不美嗎?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愛上與母親一起散步。可能是長久以來,便喜歡了這種美吧!我喜歡漫步在鬱鬱蔥蔥的樹群中,傾聽鳥的鳴叫,我喜歡漫步在寧靜的小路上,這種寧靜的美也非比尋常。而自己卻像是大自然的孩子,調皮的環繞在“媽媽”的身邊。

  我習慣與母親一起散步在林間,走在青石板上,望着天空,挽着媽媽的收,不免心中感到一絲溫暖,同時也倍增了一絲親切感,在散步的過程中,我可以和母親訴說當天學校發生的事件或者是和母親談談心之類的,而林間小道則是我與母親“約會”的地點,在恬靜,安詳的環境中,我忘卻了生活的煩悶與痛苦,忘卻了學習中的所有壓力,在母親面前暢所欲言。即便這樣還不能達到我對散步的熱愛,我曾有過當歌唱家的夢想,雖然這是被周圍人說成是異想天開的事,但在散步時,我也能當一回歌唱家,開一場演唱會,而樹木。小草,鳥兒……則是我的聽眾,不是還有夏風在打着節拍。就這樣,便使我更加愛上了散步!現在我的心中只想說一句話:“我愛散步,oh,是徹徹底底的愛上了散步。”散步成了我生活減壓的方式,大自然更是我唯一的知音。

  朋友們,你們是否在生活上有過煩惱的事呢?試着去散步吧!去傾聽大自然的聲音,與大自然也結下一段緣吧!

  初一:vvvvis

您正在瀏覽: 傾聽,美的腳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美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