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有個忠實的傾聽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有個忠實的傾聽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直到那時我才明白,在家長面前你只能談學習。

  處於青春期的我們都有太多的疑問與叛逆。在這個特殊的時期中,如果你把心理的想法告訴家長有3種可能性;第一,被罵一頓,第二,聽一堆大道理,第三,家長的回答是,恩哦啊!

  接受這個事實吧!家長永遠不能敞開心扉和孩子暢聊!讓所有的秘密都變成文字,隨着時間的推移慢慢泛黃,慢慢消失。紙,是空白的,需要用你的喜怒哀樂你填滿它;但是紙是死板的,它沒有思想,你又如何讓它分享你的秘密?淚,是忠實的,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它總會出現;但淚是冷血的,你又如何讓它安慰你的情緒?

  說出來吧!對着天空;對着大海,讓大自然聆聽你的悲傷。哭出來吧!對着山川,對着花草,讓大自然安慰你的情緒。

  但我想擁有的是一個傾聽者,而不是一個能讓我發泄的東西!或許我不需要太多的建議,我只需要你的聆聽;或許我不需要太多的道理,我只需要你的安慰;或許我不需要物質上的滿足,我只需要精神上的支持。

  一個傾聽者!多麼奢侈的願望!在人海茫茫誰能理解我的苦?世界寥寥,誰會知道一個孩子的心傷?在科技發達的21世紀,孩子的想法早已被人們忽略。在懵懂的心靈里,早已中下學習的種子。但誰又能保證這顆種子里沒有抱怨,沒有不滿?誰又能保證這顆種子不缺乏成熟與意見?

  罷了,罷了。懵懂、純真的心靈早已被乏味的學習霸佔,誰還懂得我需要精神上的支持?淡了,淡了。空凈的世界早已被人心的邪惡污染,誰還理解孩子的需求?免了,免了。什麼都買,什麼都滿足,拋開物質,你給我的愛在哪裡?

您正在瀏覽: 我想有個忠實的傾聽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有個忠實的傾聽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