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平安每一天,幸福在身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安每一天,幸福在身邊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現在的自己:

  你好,最近還好嗎?我是曾經的你,可能你會感到驚訝,我是曾經的你,不錯,安全問題已越來越引起廣大人們注意,這次寫信給你,是想和你聊聊“平安每一天,幸福在身邊”的話題。

  也行你已經忘記你以前的一些事,這都不重要,但是,你要記住,你要珍惜現在,珍惜當下,你享受着許許多多的關愛,許許多多的幸福,你想想你的父母,不要再無視他們的關愛了,他們不奢求什麼,只要你平安健康,僅此而已,你不要再不聽話了,你身上的疤還記得嗎,那是最好的勸戒,爸媽他們不是鐵打的,他們也會累,多留個心眼觀察他們吧,他們的頭髮花白了許多,歲月的滄桑在他們的在他們的身上刻下了許許多多的印記,細心觀察吧,你已經不小了,人總要學着自己長大,不要學我,我只是那個懵懵懂懂的你,什麼的不懂,卻因此傷了他們的心,我慚愧,我懊悔,所以我要提醒你不要再這樣下去了,你要感恩父母,幸福就在身邊,你一定要平平安安的。

  祝

  天天開心

您正在瀏覽: 平安每一天,幸福在身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安每一天,幸福在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