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們是怎麼長大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是怎麼長大的?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中午,我到路邊的小吃攤去吃東西,我端來一碗熱氣騰騰的混沌,正準備開吃。

  突然我聽到一旁的人在和老闆說話,因為我離得很近,所以她們說的話我聽得很清楚。那個人說:“我女兒在幼兒園裡的時候,她們老師讓她們玩了一個遊戲,勝利的小朋友可以獲得一根棒棒糖。”

  “老師隨便在十幾個小朋友中選了三個,我女兒也在其中。”那個人又接著說,“老師問我女兒和其他兩個小朋友,她們都是怎麼長大的?第一個小朋友說自己是奶奶抱着長大的;第二個小朋友說自己是媽媽領着長大的;我女兒卻說自己是自己長大的,聽到女兒的話,老師欣慰地笑了,最後老師把棒棒糖發給了我的女兒。當老師問大家問什麼的時候,大家都無奈的搖了搖頭,老師笑嘻嘻的告訴大家,因為每個孩子都不是靠誰的幫助而長大的,而是靠着自己在茁壯的成長!”

  我聽完以後在心中說道:回去一定要把這件事告訴大家,怎麼做呢?對了,上網投稿呀!可能我在這裡的語言表述並不是很好,但是我相信大家一定能感受到我心中的感受吧?全世界的人們,你們是怎麼長大的呢?對,是靠着自己在茁壯的成長!

  雲南省 文山市 市一中初一:袁宇豪

您正在瀏覽: 你們是怎麼長大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是怎麼長大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