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是一種什麼感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一種什麼感覺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一種什麼感覺 

  愛需要付出很多,而且是無怨無悔的,愛也需要很多的寬容,彼此理解,雙方用心去交流。 

  喜歡一個人,可能是喜歡他的某一部分。而愛卻是全部。喜歡可以一次喜歡好多人,但愛卻是唯一 

  喜歡容易改變 

  愛不容易改變 愛可以包容他(她)的一切! 

  曾經有一個人跟我說:“不要輕易說‘愛’,這個字太沉重。愛一個人是需要負責,需要付出代價的。”當時的我不是太明白。漸漸的,時光從我的指間流走,當我遇到了那個愛我的卻不是我愛的人的時候我才真正的體會到:愛是需要負責的。我不願對我不愛的人說“我愛你”。那時我終於明白--那三個字是世界上最美的語言,只有真的愛才會發自內心的說“我愛你” 

  喜歡是淺淺的愛愛是深深的喜歡 

  愛是神聖的,從喜歡到愛是質的飛越,兩者的界線並不清晰,需要量的積累。最後會變成親情般。愛能把2個原本無關的人變成親人一般,甚至超過自己真正的至親。所以會產生我們願意以自己的生命挽救愛人的生命。的說法。也產生面對一家子掉進河裡救誰先的事情。一見鍾情好象就是自己遇見了自己原本勾畫的愛人的形象這麼個人,並非是真正的一見就鍾情了。我**這三個字是不能隨便說的,對家人說是對的,當你對你喜歡的人說的時候,他她在你心中已經與自己的家人平座了, 甚至更上一層。

您正在瀏覽: 愛是一種什麼感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一種什麼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