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過程是什麼味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過程是什麼味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讓你用幾種味道來形容你的成長過程的話,你覺的那是一種什麼樣的味道呢?是酸的味道?是甜的味道?是苦的味道?是辣的味道?也許成長的味道是在某個瞬間散發出的?或者是在某個人身上散發出的?那麼成長到底是什麼味道的呢?

  我覺得如果用味道來形容我的成長過程的話,那麼我的成長過程中有三種味道,分別是:酸、甜、苦這三種味道。下面讓我來告訴你們我為什麼會選這幾種味道吧!

  第一種味道是酸:酸呢並不是那些肉麻之類的解釋,而是心酸的酸。當你被自己的朋友背叛時,自己卻在一旁哭泣,你會不會覺得自己那時留下的眼淚都是充滿酸味的?這正是我遇到過的,因而,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有了這種酸的味道。

  第二種味道是甜:而甜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有着不同種甜的味道。在自己努力后所得到收穫時,自己的臉上就露出了糖果般的香甜味,這種糖果般的甜味是獨一無二的。當自己在生日上收到祝福后,我的臉上又能夠露出白巧克力般的甜味。在我生病時,有人照顧我關心我時,我的臉上就露出了黑巧克力般的味道,因為,黑巧克力是先苦后甜。

  第三種味道是苦:我的苦就是失去家人的痛苦,和受傷時的苦,在吃藥時的苦……

  這就是我品味到自己成長過程時的味道。

  初一:魏欣雨

您正在瀏覽: 成長過程是什麼味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過程是什麼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