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是什麼味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是什麼味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聰明的,請你告訴我,成長是什麼味道的?是人必不可少的鹽的味道?還是未成熟蘋果酸酸甜甜的味道?或者飯桌上媽媽親手做的飯香噴噴的味道?

  聰明的,請你告訴我,成長是什麼感覺的?是雨滴在身上的冰冰涼涼?還是為微風扶到身上的涼爽?或者母親溫暖的懷抱?

  當時間悄然走過,你成長了嗎?是僅限於年齡的增長,還是心靈的成熟?在我經歷了時間的洗濯,個忠實的考驗終於真正體會到了成長,成長是一種幸福!

  成長是一種幸福,他是酸甜的,酸酸的味道新鮮而刺激,甜甜的味道溫暖而美味。當你儘力了種種第一次時,這種味道便涌於心頭,酸酸的挫折,甜甜的經驗,使你回味無窮,它給你挫折的經驗,成功的喜悅。第一次上台演講,第一次作文競賽……這麼多個第一次當你經歷了它們,也許不是那麼成功,但在下一次經歷時吸取經驗做得更好,這是不是成長了呢?着成長的味道是不是既有酸酸的失敗,遇到的困難,也有甜甜的成功喜悅呢?這儘力了這些從中成長,心靈更加成熟是不是一種幸福呢?

  成長是一種幸福,它既有涼涼的感覺,又有母親懷抱的溫暖。涼涼的感覺代表成長中的不順利,成長中的煩惱和挫折,溫暖的感覺代表成長中的快樂,成長中美好的事物。當媽媽依然端着碗給你盛飯時,成長告訴你自己去盛,他促使你邁開上前的步子,看到媽媽欣慰的笑容,是不是快樂呢?這是不是代表你成長了呢?當爸爸下班回家,勞累了一天卻還為工作中的不順心而煩惱着,成長告訴你去爸爸面前,拿掉代替煩惱的煙,送去一杯熱茶,按摩那抗着家庭重任的雙肩,細細傾聽爸爸的煩惱,是不是成長了呢?看到爸爸緊鎖的眉宇舒展,是不是一種滿足,一種幸福呢?

  成長告訴我,是,這些都是快樂,這些都是幸福,這是心靈的成熟!成長是酸甜的,成長中冰涼與溫暖並存!

  新疆呼圖壁縣芳草湖中場一中初一六班初一:陶星宇

您正在瀏覽: 成長是什麼味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是什麼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