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得下是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得下是什麼?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生命如同一朵花,花開總有花落時。又有人說:珍惜生命吧,人生只在呼吸間。既然人世間最報寶貴的是生命,那麼,我們應該如何度過這一生?有“心眼”的人都懂的享受生命,選擇快樂。快樂是一輩子,痛苦也是一輩子,為什麼你不讓自己活得更快樂一點呢? 

  所以說,放得下是快樂。古語說:“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望天上雲捲雲舒” 

  在面對種種不辛與挫折時,我們要學會放得下—— 

  心理學家說,放得下是一種心理狀態。 

  李清照說過,才幹眉頭,卻上心頭。 

  泰戈爾說過,世界上的事情是好是壞,一笑了之,不必用眼淚去沖洗! 

  學會放得下是基本的,生活“心眼”,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保持清醒的頭腦,勇於放得下。懂得放得下才會快樂,背着包袱走路是很累的。風雨總會過去,太陽總會出來,明天將會更好。 

  累了,就放下吧!~

您正在瀏覽: 放得下是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得下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