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情是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情是什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弟弟跑過來問我:“姐姐,姐姐,親情是什麼?”我想了對他說:“親情就在你身邊,你自己去找吧!”

  鏡頭一

  “多穿些衣服,別著涼,路上慢着點,在學校要聽老師的話,別和別人打架。”唉!媽媽又開始嘮叨了,這樣的話我聽了不下於八百遍了,都能倒背如流了,真煩人!可是,我要是一天聽不到,還真有點不舒服。這不,媽媽因工作原因需要出去幾天。早晨,我吃完早飯去上學,心裡美滋滋的想,今天媽媽沒在家,我終於可以不用穿我那件討厭的舊外套了,我高高興興地只穿着一件短袖去上學,到了學校里,我就覺得渾身發冷,有點難受,好不容易堅持了四節課,放學回家的路上,渾身難受,無精打採的,突然,一不小心,摔倒了。唉!這離開了媽媽的嘮叨還真不行。媽媽對我的嘮叨就是親情。 

  鏡頭二

  “你知道嗎,你現在的任務是學習,不要整天看電視,這次考試不及格,是誰造成的,是你不好好學習的後果,你知道嗎?”

  真倒霉,考試不及格,讓爸爸臭罵了一頓,爸爸也真是的,考不及格,又不是我想考不及格的,罵的我想殺了一個人似的,下次考好不就行了,也不用這麼罵我呀!我下次一定努力!果真,到了第二次

  考試,我的成績真上去了。有的同學問我,“你這次考試,怎麼成績這麼好?”我笑了笑說;“我的成績是讓爸爸給罵出來的”。爸爸對我的罵就是親情。

  鏡頭三

  “嗚嗚嗚”,“哭什麼哭,再哭我揍你。”弟弟立刻停止了哭聲。唉!弟弟有個壞毛病,忘事,一個東西在他的手中,一會兒,就會找不到,找不到他就哭。這不,他的課本又找不到了。我帶着那種恐嚇的聲音說:“快找,找不到課本,你就別想得到那個玩具。”弟弟聽到這句話,馬上就去找,不到兩分鐘就找到了。我對弟弟的恐嚇就是親情。

  親情是媽媽的嘮叨;親情是爸爸對我的罵;親情是我對弟弟的恐嚇,親情就在我們的身邊。

  (指導教師:王秀婷)

中 學 生 優秀作文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親情是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情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