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是什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是什麼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青春是什麼 

  青春,人人都有自己的青春。如果問你青春是什麼,你怎樣回答? 

  你或許說,青春是無言的歌。那一個個跳動的音符合著心跳的節拍,奏出生命的輝煌樂章。 

  你或許會說,青春是醇香的酒。存放的時間越久,香味就越濃郁。閑暇時斟上,細細品味,未飲先醉。 

  你或許會說,青春是嫵媚的鮮花。春風中綻放出萬紫千紅,爭奇鬥妍,點綴出別樣景緻,讓蝶兒陶醉。 

  ······ 

  曾經擁有過青春的我,則要說,青春是燦爛的朝霞。可以說它是鮮紅的,熱情似火;可以說它是碧綠的,生機勃勃;可以說它是雪白的,純潔爛漫;也可以說是金黃的,璀璨輝煌。旭日東升,雲蒸霞蔚。長空為之讚歎,大地為之震撼。 

  青春,人生旅程中絢麗多彩的時光。 

  青春,一生只有一次,只有真正地把握住它才有幸福,才有前途。古語有云:“青春須早為,豈能長少年。”我們要愛惜自己的青春,世界上再沒有比青春更美好的了,再沒有比青春更珍貴的了。

您正在瀏覽: 青春是什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