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是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是什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天又下雨了,我站在窗口凝視着窗外在雨中穿行的人們,腦子裡回想着爸媽昨晚爭吵的情景。記憶中,爸**不和似乎是由來已久的事情,吵架已司空見慣,更別說平時的冷嘲熱諷,其實他們爭吵的原因不外乎那樣幾個:我、親戚、工作……,真搞不懂爸媽當初是怎樣走到一起的。每次在他們爭吵過後,我就成為他們爭取的目標,他們分別向我傾訴着自己的煩惱和苦衷,我在這樣的過程中也變得日益的冷漠和無動於衷。?

  ??天下雨了可以打傘,那麼,心裡下雨了,該怎麼辦呢??

  ??不同的青春採用童話、寓言的方式講述人們對待青春的不同態度。?每個人出生時時間老人都會送給他一個名叫“青春”的盒子,誰對這個盒子越珍惜,誰擁有青春的時間就會越長。一天,時間老人來到人間,看到一個十六歲的小夥子沒精打采、垂頭喪氣,而一個六十歲的老人笑口常開、生氣勃勃。時間老人覺得非常奇怪,他好奇地先打開了六十歲老人的“青春”盒子,發現裡面裝的是:寬容、理解、愛心、自信、樂觀……,而打開小夥子的“青春”盒子,裡面裝的卻是:自私、嫉妒、悲青春,你是春天裡的第一抹新綠,突破嚴冬的蕭瑟和荒涼,給人們送來春天的問候;青春,你是孩子燦爛的笑臉,無拘無束無憂無慮,給人們帶來歡樂和活力;青春,你是老人在公園健身時所練的太極拳,所跳的迪斯科,“人老心不老”的信念使每個人對你都不陌生;青春,你是祖國經濟騰飛的堅定步伐,是聽到北京申奧成功後人民的歡呼,積極向上、永不停步是對你最好的解釋。?

  初一:蹇語

您正在瀏覽: 青春是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