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是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是什麼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是什麼?青春是希望。青春需要什麼?青春需要好好把握。無悔的青春,完美的答卷,把握好它。待到春風吹過時,回想過去,自己認真把握,干好了該乾的每一件事,至少這也是對我們生命的一種交代。將青春握在手中,將希望銘記心頭,帶着希望與夢想,去追求,去奮鬥,去創造青春之輝煌。

  青春是什麼?人生匆匆,青春不是易逝的一段,我們正值青春時節,怎麼能讓悲傷將我們的青春悄悄逝去。假如命運折斷了希望的風帆,請不要絕望,岸還在;假如命運凋零了美麗的花瓣,請不要沉淪,春還在。

  青春是生活中的太陽,她將給人們帶來無盡的溫暖;青春是發動機,她會帶來無窮的力量;青春是一杯美酒,她會帶來醉人的芬香。

  青春是什麼?是冬日裡的一朵寒梅,帶來了青春的氣息;是細雨中的一隻白鴿,飛翔着生命的故事;是荒漠中的一棵小草,譜寫着自然的音樂,給荒漠增添新的活力。

  青春是什麼?是一幅多彩的圖畫,青春是畫中一種亮麗的色彩,是快樂的音符。

  青春是三月爭艷斗奇的花朵,是七月繽紛的太陽雨,是十月灼人的紅葉,是噴霧的嚴冬,是競發的百舸,是搏擊長空的雄鷹,是醉着歡樂的琴弦,是一路坎坷一路執着奔向大海的小溪,是挺直了軀幹舒展了滿懷的蔥茂,是熱烈地擁抱藍天的白鷺。

  青春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釀成瓊漿,歷久彌香;青春是永不凋零的希望和不滅的嚮往編織的彩虹,絢麗輝煌;青春是用永恆的執着和頑強的韌勁築起的一道銅牆鐵壁,固若金湯。

  青春的風鈴,吹開了心扉;青春的彩笛,吹動了夢想;青春的話語,帶動我奔向希望。青春,我會珍惜、把握的,讓我們手中放出炫耀的光彩。

  作為新時代的青年,我們要好好把握青春,讓人生更絢麗多彩,更有價值、意義。

您正在瀏覽: 青春是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