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是什麼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是什麼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花園裡那高大的樹上,掛滿了晶瑩剔透的露珠,在晨曦的懷抱中,可愛的小露珠在生命的最後一刻發出了耀眼的光芒,在它消失的同時,枝頭樹梢上,青綠色的嫩芽生機勃勃地誕生了,在陽光的籠罩下泛出美麗的光。

  這美麗的一幕勾起了我的思緒,一個生命的消失,帶來了另一個生命的誕生,而這其中的“生命”究竟是什麼?我帶着這不一般的問題,尋找到了花色斑斕的答案。

  生命猶如一片綠葉。隨着時間的流逝,原來綠色的葉子漸漸泛黃起來,但它那有序的葉脈卻永遠清晰可見。我們美妙的人生總有一天會隨這時間而消逝,是不是應當留點豐功偉績永存於世呢?

  生命就如一條小溪。樂觀堅強地奔向大海,不怕石頭的阻擋,也不怕泥沙的衝擊,更不怕大山的阻攔,勇敢地奔向理想的目的地,直到最後一滴。

  生命就是天空中劃過的一場流星雨,美麗而短暫。流星一瞬間的劃過,令我們大開眼界;而它的立即消失,卻讓我們失望不及,生命中美好的事情很多,可是短暫的人生總是不會讓我們嘗到完美的滋味,總是給我們一半的喜悅,讓另一半成為我們的失望。

  生命如花。花兒很美,可我們的生命更美,花兒有綠葉的呵護,生命有心靈的照顧,生命中因為有愛,那朵美麗的生命之花就釋放着光芒,散發著清香,使原來本死氣沉沉的生活變得五彩繽紛,充滿活力和光彩。生命是靠心靈來扶持的,你心靈的花朵,開得芳香嗎?

  生命猶如一束溫暖得陽光,使我們的生活充滿溫暖,充滿溫馨。美麗的陽光透過玻璃窗照進了我們的心靈,在我們幼小的心靈里培育出一棵參天大樹,培育出一朵朵花兒,讓我們成為祖國最艷麗的花朵。生命如陽光,曬在我們心靈的每一個角落,讓黑暗在瞬間轉化為光明。

  生命更多的時候像一場雨,看上去很浪漫,但是你要忍受那雨中的寒冷和潮濕,看雨時的無奈和寂寞。人生就是這樣,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面對生命里的風風雨雨,有的人微笑,有的人退縮,於是,微笑的人在風雨中學會了堅強,找到了成功,而退縮的人卻只會讓生命之舟偏離通向成功的道路。

  答案就是這樣,生命是豐富多彩的,對於生命的評價,是根據不同角度去評判的,而我認為,生命在眾體中是渺小的,像大海中一朵小小的浪花,微不足道;在父母的眼裡,我們的生命是偉大的,像一顆璀璨的夜明珠,是無價之寶。

  曾有人讚美生命美麗如花,有人詠唱生命燦爛如朝霞,又有人吟誦生命短暫如流星,還有人覺得生命溫暖如陽光,更有人訴說生命堅強如小草,然而,你對生命的評價,又是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生命是什麼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