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是什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常常想生命是什麼?

  有一天晚上,我在公園裡玩,看見了一位母親,摘了一朵月季花讓孩子玩,玩完便隨手扔了。我想:一朵月季花從此告別了人世間。媽媽看透了我的心思,對我說:“花兒還沒有死,它是堅強的,它會‘蘇醒’的。”媽媽撿起那朵花,把它的根部泡在水裡,讓我兩天換一次水,花真的蘇醒了。

  生命意味着堅強。

  星期天晚上,我騎車去買饅頭,看見了一個比我矮許多的人,她看起來三十多歲。旁邊的人都嘀嘀咕咕地說,但她並不管那些人,而且還跟女兒邊吃燒餅邊說笑。她對生活充滿了熱愛,她也有生活的權利。我們應該尊重她。

  生命是對生活的熱愛和嚮往。

  我看過一部電影,講的是日本鬼子進了一座大山,迷了路,糧食也吃完了,他們就抓了一隻小狼崽,把它給殺了。狼媽媽叫了起來,它的叫聲引來了許多狼,把日本鬼子咬死了。

  生命是母親對我們的照顧,讓我們從花骨朵長成一朵鮮花。

  媽媽說:“生命是一首曲子,我們是音符,我們的成長可以彈奏出悲哀的、快樂的、感動的音樂。”爸爸說:“生命是一本故事書,我們是書里的小故事,只有成長才能看完這一本厚厚的書。””我說:“生命是一杯水,當我們經歷完一件事後,杯子里就少了一滴水。生命還是一部電影,當我們長大了一點,電影才會演下一刻的精彩。”

  生命到底是什麼呢?大自然里的一切都知道,讓我們去探索這個奧秘吧!

  山西長治四中初一:gpy1998131

您正在瀏覽: 生命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