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眼淚是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淚是什麼?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眼淚,是什麼?是一種無法用言語來描述的東西,是一個人不經意間流露出的情感,也行有些人會這樣認為,眼淚是不快樂的預兆。但是我卻認為眼淚讓我懷念。

  眼淚,是失落後的自述,是傷心后的表現,是勝利后的喜悅,當淚水從眼眶中脫落的時候,它自由了,我們給了它生命,但卻不會有同它一樣的感受。

  眼淚可以說是珍貴的,還是說眼淚又很多?並不是因為這些,而是,當淚水滑下的那一瞬間,有一種感覺,只有親身經歷才會明白。那種感覺是透明的,無染的。

  我天真的以為它是鹹的,可是,我錯了,它無味不有。很奇妙,是人們用心靈去述說臉上的表情,甚至用靈魂去述說……

  眼淚,是一種美好的情感,是豐富表情中的一員,它時時刻刻給予我們歡樂、喜悅、落寞、悲傷……

  福建長樂文嶺中學初一:吳航星

您正在瀏覽: 眼淚是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淚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