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分鐘能做什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分鐘能做什麼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分鐘能做什麼 

  一分鐘能做什麼?一分鐘可以做得多,也可以做的少,要看是不是會利用時間。人的一生有成千上萬的一分鐘,然而過去的一分鐘是無法找回的。人們要學會利用每一分鐘,不要浪費每一分鐘。 

  上一分鐘燕子來了,下一分鐘燕子去了。燕子利用這些時間去蓋自己的巢,早一點蓋好就可以早一點住進去,就能好好休息一下。連燕子都能利用好時間,我們人類是不是就更應該利用好每一分鐘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呢? 

  一天有1440分鐘,一個月有43200分鐘,一年就有……在這點點滴滴的時間裡,可以做許多事情,一分鐘可以記下一個英語單詞,一分鐘可以算出一道計算題,一分鐘可以……每件事都是由時間才成功的,有的事情不能少,少了生活秩序就亂了,如果太專註一件事也不行,那一些事情就會從你身邊走過。 

  有人說:“快樂是短暫的,痛苦是漫長的。”因為人們在快樂的時候就會忘記時間的流逝,在苦悶的時候就會記得一清二楚。所以人才會說這樣的話。不能把時間全用在體驗快樂里,也不能把時間全部沉浸在痛苦裡。因為快樂多了就做不了什麼大事,痛苦多了就會增加許多壓力。 

  一分鐘能做許多事,把許多一分鐘都利用起來就可以做一件大事,在還有一分鐘的時候奧運會開始了,中國第一次太空漫步……人類有許多驕傲的事。時間是不能浪費的,如果浪費了,那請記住你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一分鐘雖然多,但你一分鐘一分鐘的浪費,那時間就少了了。一分鐘什麼都可以做,那就要看你們會不會利用了。我相信你們會珍惜每一分鐘!

您正在瀏覽: 一分鐘能做什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分鐘能做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