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情是什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是什麼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友情是很微妙的一種東西,我曾經聽說過這麼一句話“朋友是拿來出賣的”我覺着說這句話的人一定是受到了朋友所帶來的很大的打擊、傷害。 

  我應該說是相信友誼,至少在此時此刻我是很相信友誼的。朋友就像是你生命中的一盞燈,在你最需要溫暖的時候給你送來溫暖,朋友就像你的精神支柱,在你最頹廢的時候給你勇氣。在生活中朋友的每一個細小的細節都會另人感動,在忙碌的生活中,朋友的一個問候的、祝福的短信就會給你帶來莫大的感動,你就會在心裡默默的說這就是朋友這就是友誼啊!忙碌的生活中,朋友的一通電話也會給你帶來欣喜,一句“你好嗎”?會使你熱淚盈眶。 

  當然友誼是需要彼此付出的,一個人單方面的付出是不夠的,友誼需要兩個人共同的付出才會有回報,才會收穫到友誼。我們也不能過多的要求我們的朋友為我們做什麼事情,為我們所服務,試着想一想如果你的朋友一味的要求你為她做這做那,你又會有什麼樣的想法呢?你是不是會想這樣的朋友我寧願不要,我寧願不交這樣的朋友,所以不要刻意的要求朋友為你做什麼。 

  其實,朋友也是靠自覺的,在忙碌的工作后突然想起了朋友給朋友發個短信息,彼此聯絡一下感情,給友誼充充氣。這就是友誼了。友誼是一種自覺又不自覺的行為。

您正在瀏覽: 友情是什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