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花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花瓷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青花瓷 標籤:青花瓷作文 青花作文

青花瓷 

  眼前望去是一組精緻典雅的青花瓷。由青瓶、青碗構成,近看精美絕倫,遠觀又有一種獨特的美感。 

  金色的鑲邊把青瓷瓶裝扮的熠熠生輝,如鵝頸一樣修長的瓶頸,為青瓶塑造了完美的身軀。素胚勾勒出青花筆鋒濃轉淡,描繪出牡丹的婀娜嬌艷。粉色的花瓣張開后宛如玉制的口杯,從中間看去,裡面彷彿飄着薄薄的輕紗。嫩黃的花蕊伸出花外,獨具風姿。還有那瓶身上的仕女圖,窈窕的身材,嫣然的一笑入含苞待放的花朵,為青瓷瓶增添幾分嫵媚。淡粉色的絲裙飄舞在牡丹叢中,彷彿仙女婆娑起舞,美麗多情。 

  色白花青的錦鯉躍然於青瓷碗底。金燦燦的鱗片閃爍着耀眼的光芒,高高翹起的魚尾好似準備跳進急流中,顯得是那樣的栩栩如生。 

  整組青花瓷典雅精緻,造型精巧,充分體現了中華民族的悠久文化藝術。

您正在瀏覽: 青花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花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