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陽光”下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陽光”下成長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陽光”下成長 

  “走過了春和秋,走在陽光的路上。花兒用笑臉告訴我,天空好晴朗。多少追夢的身影”聽着這首熟悉的歌謠,我閉上眼,享受着無限好風光,陽光懶懶的潑灑在臉上,暖暖的,滑滑的……彷彿,來到了時光隧道,追朔回憶,直到以前。 

  從人生的第一聲啼哭開始,我便降臨這個花花世界,當第一縷陽光照耀在我身上時,我看到了他們,我的第一任老師——父母。賦予我寶貴的生命,讓我了解這個世界。這,便是我人生中所獲得的第一縷陽光——愛我的爸爸媽媽。 

  初上小學時,開始讀書識字了,而學識淺薄的我總會遇到點兒棘手的問題。老師便用那慈祥的目光,動聽的聲音,耐心的講解着一個又一個漢字。更可貴的是,小學六年以來,每當詢問老師難題時,總是能看見老師那慈祥的微笑。因此,我得到了人生中的第二縷陽光——愛我的老師。 

  小學的學習雖然苦,但我有時還真樂在其中,隨着不斷深入班集體,周圍的朋友們也越來越多,上課時,朗朗書聲,下課時,嘻嘻鬧聲,每一個嶄新的一天里,都會有新鮮的事,大家鬧着,笑着,跑着,樂着,用天真的行為,來詮釋真摯的友情。而面對畢業后的分離,我們沒有流下一滴眼淚,因為我們知道!真正的友誼,永存心中,甚至於暑假裡,還不停的聯繫、發消息,兩三個人一起相約出來“發瘋”。那時的執着,直到現在,還令我刻苦銘心,於是,我悟得了人生中第三縷陽光——愛我的摯友們。 

  剛剛踏入中學,由於來自不同小學的強勁勢頭,我感到了巨大的壓力,也曾幾度失意,而“不怕困難,百折不撓”的精神鞭策着我奮發圖強,越挫越勇,在挑戰中提高自己,怒放自己。現在,雖然不敢誇下海口說我的成績是最棒的,但是,面對家人的詢問,我可以很自豪的說出成績,因為,我有驕傲的本錢!我已得到人生中的第五縷陽光——我愛的挑戰。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已經擁有了五縷燦爛的陽光,這陽光照亮我稚嫩的心靈,燃起我發奮的勇氣。相信,這陽光定會伴着我,幫助我突破艱難險阻,勇往直前! 

  “陽光路上,有彩虹……”伴隨着歌聲,我從回憶中驚醒,穩穩的站起身,走向書桌,為了我的第六縷陽光而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在“陽光”下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陽光”下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