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閱讀中得到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閱讀中得到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遨遊在書的海洋,知識會豐富,視野會開闊,性情會陶冶。書給我帶來了無限樂趣。 

  當課餘時間空閑的時候,當做完功課的時候,當覺得寂寞無聊的時候,書是我最好的選擇。書中蘊含了許多栩栩如生的人物形象,曲折動人的故事情節,鮮為人知的自然奧秘······這些都能使我的心境感到一陣放鬆,充滿愉悅。書就像是一位慈愛的長者,引領着我們這些物質的孩童走向一個充滿知識的文學殿堂;書就像一道美味佳肴,散發著誘人的芳香,令飢餓的人飽嘗人間美味;書就像一盞明亮的燈,使在黑暗中艱難行走的人們得到光明的渴望。 

  走進書中,迎接我們的是一片嶄新的世界:在吳承恩的《西遊記》中,我們看到了機智勇敢的孫悟空正奮不顧身地與妖魔打鬥,善良而昏庸的唐僧面色蒼白地坐在地上,心神不寧地念着經;好不容易逃過一劫,憨厚的豬八戒又偷偷躲起來睡懶覺,被精明的師兄發現,兩隻大耳朵被揪得“哎喲”叫疼。孫悟空的樂觀、聰明、勇敢、頑皮、靈活,熱愛自由,除惡務盡,充滿了戰鬥的精神值得我學習;豬八戒雖然給人印象最深的是有許多小毛病,但他還是一個好人,他憨厚淳樸,沒有害人之心,並最終堅持到最後的勝利。沙和尚與兩位師兄相比,顯得生氣不足,但他能在兩位師兄鬧矛盾時從中調解,兩位師兄外出時由他陪伴師傅。唐僧的善良、堅持以及面對困難的勇往直前、義無反顧使我們感動,但有時卻昏庸無能,冤枉孫悟空。它讓我明白了為了實現某一崇高的目的,人們必須艱苦奮鬥,長期堅持,勇敢地戰勝一切敵人。所以我從中得到了快樂。 

  每次走出書中的世界,我的心情變得格外舒暢,書中的故事令我回味,我總能帶着這份快樂的回憶走進另一個五彩的世界,領略更多的知識。 

  人因讀書而快樂,為快樂而讀書,只要你願意讀書,相信每一個人都會得到快樂。願把我的快樂傳遞給每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我在閱讀中得到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閱讀中得到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