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信子永開不敗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信子永開不敗_2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pp958

  前言> 

  拾起一地回憶 

  石榴紅了,柑橘也透了,你們都忘了吧。 

  我的你們是否還去過母校,那裡的花快要落了,那裡的環境煥然一新了。 

  但那裡仍有我們的記憶… 

  1.親愛的夢婷> 

  還曾記得初次見面,把所有的頭髮都盤起來,梳着一個馬尾辮,一身粉紅的衣裳,一看就是一個陽光的小姑娘,如今略有幾次見面,你成熟不少了,成績也上升不少。我知道,越親近的人就越不知說什麼好,因為我們有太多的記憶了,記得常常在一起逛街、玩耍,每次路過你媽的店我都要瞅一瞅你在不呢,我記得最深就是你和我之間的那點秘密,放心吧,我會保密的,不要忘了你還是我的亭老三,婷妹妹喔,那個你成諾的約定要實現呀! 

  2.親愛的小瀲> 

  別噁心我這麼叫你,都分開了當然要親切一點啦!瀲子你是個不錯的女孩兒,在你身上我都找不出缺點了,只不過大家妒忌你,剛開始你才沒那麼多朋友,在此我表示內疚,表示抱歉。不過,上初中了后,見面少了,矛盾就似乎沒有了,你和婷在一個班我挺為你們高興的,下學期又要分班了,不知道能不能和你們在一起,不過你沒事要看看我給你寫的聖誕賀卡喲!那裡面的事情別忘了,千萬不能。 

  3.親愛的月> 

  還記得瘋婆娘么?那是我在小學叫我們三個最抽的名兒,當時婷還不樂意呢。我們三個是很投緣,都住在一塊兒,雖然你的成績不怎麼好,但是我們還是把你當老大看待,你對我們都很好,可是你比較瘋,和男生總在一起打打鬧鬧,弄得大家以為你花痴,不過還好,我們理解你呀,“十全十美”是不可能的,如今你去楊柳了,我們就在不同的地方念書了,但是上學期放假你還來找我玩,我真的很高興,很激動,那些大頭貼我還是保存的好好的,你也不要忘了我們的約定哦,未老大。 

  4.親愛的欣瀾> 

  你的名真好聽,你也真白,雖然大家都叫你鋼豆、葉菜,但是我似乎沒叫多少吧?大家都挺喜歡你的,你記得某人說你是白開水吧,好不說這個,免得你生氣,和你在一起很輕鬆,似乎沒有什麼好煩惱的,在你家也玩的很開心,儘管我倆家距很遠,我還有着第一次去你家的期待的那種心情,正如我所想,你家和你一樣那麼溫馨,額,時間關係不多說,不過你別忘了我們的十年之約喔!嘿,允許我叫你一下鋼豆兒~! 

  5.親愛的巫璇> 

  呵,看到我把你的姓弄成這樣你別打我呀!這是當年我喜歡火星文那會兒給你取得名。你和我從幼兒園到小學幾次分班都在一個班,那才叫投緣呢,我很感激你開學那天幫我佔位置,我也更感謝你這麼多年的理解,雖然我和你稱不上死黨,但是對於我為了保住副班長的尊嚴,你挨了我的打還理解我,我很抱怨自己的那捶,我現在恨不得你打一下我,可是你很善心,是不會打我的吧?你爸爸和你一樣很善解人意,在你家住過的那幾天我很懷戀,十年之約,你也是一分子,不要忘了! 

  6.親愛的杭兒> 

  特意給你留的位置,祝你六六大順吧。你和我都是愛文學的好孩子,你的鬼點子也不少,記不記得我們倆一起去投稿,然後慶祝的那份喜悅,雖然大家都沒錄用,但那也是一份光榮,我不會忘掉自己所有的第一次的,你也是吧?我永遠記得那首小詩的,那篇讓我感動以及讓我採納在不少文章的小詩,你也沒忘吧?十年之約,是你首先答應的,如果忘了看我不扁你!呵呵,還是那麼粗暴。 

  7.親愛的西瓜> 

  茜,好久沒見了。你和我的班級相距那麼遠,見你真是難得。可想起以前,你就坐在我后左邊,只要能夠捕捉說話的好機會我是不會忘了跟你說小話的,你知道你最迷人的兩個地方是哪兒嗎?第一,你的粗眉大眼很好看,第二,你的熱情大方很美麗。有次你等我一起走,正好鎖壞了,你就熱情的弄這弄那的,我媽媽接我時,都問我這位姑娘叫什麼,我會大聲說:“程夢茜!”那個閃光的名字仍在我和媽媽心中承載着,你媽媽很嚴,但是實現那個約定的時候,你該長大了,也不會失約吧? 

  8.親愛的我暫時還沒想起的乖乖們> 

  我是個稀里糊塗的大粗心女,一時想不起來很正常,不是平常關係不夠好,是我太粗心,把身邊的人給忘了。不過呢,我還是記得那個說好拜把姐妹的013和053,林依姍是我,林雨姍是你芋頭,我佩服你的堅持,小小的你就擔起家,我不願揭開你的痛楚,希望你不要忘了我還是你的妹妹013.還有小錦,你把我當作你的最好的朋友,那天我聽到這句話,十分欣慰,謝謝你這麼照顧我,經常坐在一起或是坐在我身後的小錦,這使我想起我們換書的那樁小事,你還記得起來么?乖乖們,原諒我一時只記得起來這麼多,要是看到了給我發信,被信砸死無所謂! 

  9.親愛的男童鞋們> 

  額,這個用親愛的貌似有點不正經,不過湊合著用吧,對齊嘛。咳咳,在小學不管怎麼說你們好,都沒有關係,沒有什麼大不了,可到現在就不一樣了,只要和哪個男同學說話,就好像是那個似的。唉,真是早熟,放心,我還是記得你們的,那啥,茄子、肯德基、羊兒屎、還有到外地去的王樓等等的我都記得,我們帶着女同胞和你們這些男童鞋們一起冒險、聚會,是你們幫助我們的,我們謝謝你們,可是現在哪有男女生真正友誼了,雖然見了面都不敢說話了,但是我們還是沒變,希望你們也沒變喔!十年之約,你們也有份喔,要是不來,照常處理… 

  10.親愛的母校,童年的一切> 

  ……我偶爾還是去那個美麗的地方,那個草坪仍舊是一堆孩子在耍鬧,我好想好想參雜進去,做一個小小孩,重新擁有這一切,可惜石榴紅了,柑橘透了,人長大了,不過沒變的是記憶,那些愛的記憶,有老師的指導,同學的溫馨,還有…那些美麗的記憶會總在大腦里的某個地方,沒有其他的記憶敢來干涉你們的地盤的,母校,好想再在你的懷抱里,聽着MP3,唱一曲《畢業了》,好想再聽你微笑着說一句話,好想再對你說一句:“再見了,我的母校!”。 

  尾聲> 

  童年是夢中的真,是真中的夢。這一切似乎像夢一樣飄過,不過她會是像美夢一樣完美,望我們的友誼就如風信子一樣,而風信子要永開不敗…只想再寫一首詩吧: 

  風蕭蕭,雨淅瀝, 

  戰鬥馬,不停蹄。 

  無論何時與何地, 

  不求總想見, 

  只求永不忘記。 

您正在瀏覽: 風信子永開不敗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信子永開不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