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眾福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眾福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家鄉,有一座橋,叫做眾福橋。它雖然沒有趙州橋那麼有名,也沒有盧溝橋那麼雕刻精美,可是,我還是喜歡家鄉的眾福橋。 

  眾福橋之所以稱之為眾福橋是因為這座橋是我們全市人民共同集資造的橋。它包含着我們全市人民的期望和力量。眾福橋位於湛河之上,全長200米,主橋長160米,橋面寬30米,雙向六車道,兩側各設2.5米寬人行道。開發二橋全橋長200米,主橋寬21.32米,雙向四車道,引橋寬21.6米,兩側各設1.5米寬人行道。城東河橋全長200米,主橋長120米,橋面寬30米,雙向六車道,橋兩側各設有觀景平台。 現在,每天晚上到橋上散步,橋上還有霓虹燈、投光燈、數碼變燈、頻閃燈、大型景觀燈等將湛河照射得流光溢彩,橋體不僅變得更為漂亮,而且也構成了一幅五彩斑斕的湛河夜景圖,因此我們大家也喜歡把眾福橋稱之為彩虹橋。眾福橋不但是一座使人們方便行走的橋樑,也是架在橋兩邊人民友誼的橋樑。 

  原來,在西苑小區的人們,我們幾乎不認識一個,可是,自從有了這座橋之後,來我們這邊上班、學習、玩耍的孩子多了,大人也多了,每天站在橋上,看到這個認識的打聲招呼,見到那個熟悉的問聲好,使美麗的眾福橋變得更美好。 

  希望家鄉的眾福橋越來越好,橋美人更美。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眾福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眾福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