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期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期,這對這個歲數的我們是再熟悉不過的詞,因為我們正在經歷青春期。

   那青春期是什麼呢?是叛逆?是臭美?是家長眼裡的壞孩子?不知不覺之中,青春期已成了用在孩子身上的貶義詞。真的是這樣么?

   青春期,正如它的名字一樣,青春的時期,這是人一生中最美麗的時期。像破土而出的春筍,像含苞待放的花朵,嬌嫩而勇敢,真誠而純凈,這就是這個時候的我們,正在綻放的我們。

   渴望認同,渴望獨立,渴望未知的一切。向世界反抗,因為渴望自己與眾不同;向認為迂腐陳舊思想提出反駁,不想被看管,渴望自由。喜歡自己喜歡的東西,做自己喜歡的事情,遵從自己喜歡的價值觀。有時候會很固執,因為還不想放棄。這就是青春期的我們,渴望着長大的我們。

   “你青春期了吧?”“為什麼?”“因為覺得你思維有點不正常。”這是我與父母的對話,因為不被人所理解,因為還堅持着不被人所理解的,我們被人認為腦子有問題;因為堅持着喜歡的,我們被人認為成壞孩子。當自己的思想與世界的思想產生矛盾時,我們不想與世界同流合污,但又被社會的洪流所驅趕。這就是這個時候的我們,不斷反抗又無奈的我們。

   我們對自己深信不移,卻也更害怕錯誤,相信自己,還是跟從社會?害怕嘲笑,所以害怕失敗。想要鮮花和掌聲,但總是無法如人所願。在思想極度矛盾的時候,我們只好將自己藏起來。希望有人進到自己的世界,但也同樣排斥着。希望得一知己,但那總是困難的。這就是這個時候的我們,矛盾而又容易受傷的我們。

   但總是有種力量激勵着我們,讓我們無法放棄。

   ——

   Don”t surrender to this dark world.別向這個混蛋的世界投降。

  臨河第五中學初一:孫婉榕

您正在瀏覽: 青春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