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裡風景獨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裡風景獨有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伴着淅淅瀝瀝的細雨走來了。細雨把大地籠罩在一片迷濛之中,看不清遠處的山,看不清遠處的房子,彷彿處在霧裡雲間一般。金黃的葉子被秋風卷上了空中,猶如仙山一般在空中翩翩起舞。 

  我徒步走進了山林,剛踏入林中映入我眼帘的是那火紅的山的風衣,這正是山的驕傲,山的自豪之處。我忍不住摘了幾片,在陽光下,手裡的紅葉彷彿是赤紅的火。鑽進林深處,看家小松鼠出來迎接我咧,使我高興的跳了起來。 

  在山中,我發現拉童話里的神秘城堡,走進一看才知道那是農舍上掛着金色的玉米。農舍旁邊就是瀑布,隱隱約約能看見有人去大水喝。天漸漸暗下來,裊裊炊煙,催促我該回家了。這次旋程讓我深深地感受到秋天是金色的,火紅的果實累累的。 

  黃昏十分,下起了毛毛細雨,輕輕的拍打着我,給我穿上了一件毛茸茸,亮晶晶的絲衣,趁得髮絲烏亮烏亮的。 

  多美的秋天啊!我多麼想把這迷人的秋天帶來,但是這是不可能的,這樣太自私了,我要把它留下來,讓更多的人來感受一下自然的美。

您正在瀏覽: 這裡風景獨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裡風景獨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