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們,我們,他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們,我們,他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不自覺喜歡黑色,只希望你也能不自覺地牽起我的手,可是但燈光亮起的時候,你已經走了那麼遠,又再次丟下我,我不哭,我一定要找到你,親愛的,你要等等我。 

  喜歡上做夢,那樣就可以看見你甜甜地對我笑,我痴痴的看着,想大聲告訴別人你終於第一次對我笑,可又害怕別人知道后,你也會對他笑,我心裡暗暗地嫉妒。 

的確沒有恨過任何人,因為那些只是太過在乎。 

  明明知道這個世界,到了最後,大家都一樣,可依舊對他懷戀,說不出的感覺,也許我還有他,她,它。 

  面對。每個人都要說話。 

  我們說,怎麼放不下? 

  你們說,天空不藍了。世界的背後是不是都是一張張用手遮住的臉? 

  他們說,任性的離開,看看世界到底還要不要我,怎麼上帝不以為然?真的不要我了嗎? 

  親愛的我們,因為你還在乎他,他曾給過你的溫暖,別再撕毀你和他的回憶,就等時間久了,再也不記得他特別的眼睫毛。成為了不重要。面對那條路。 

  親愛的你們,看看你的天地,你的未來,天還是好藍,好藍。暫時的失去,只是暫時,傻瓜。 

  親愛的他們,還是回家吧,大家都要你,只是你看不到,大家都在乎你,卻並不時時刻刻在乎你,每個人都如此。 

  親愛的孩子,別哭泣,傷心總會留在成長的等待里,總有那麼一天。 

  一年一年,大家學者怎樣去愛,用所謂的成熟來裝扮自己。 

  也在最美好的感情里迷失了自己,真情漸漸淡去,在說決定放棄他的季節里,彷徨冷漠麻木中學會隱藏逃避。 

  在我有夢的日子裡,日子就這麼一天天過去…. 

  我們,你們,他們。 

  總會好的。 

  媽媽說,天大的事都會過去。 

  好了,好了。 

  只要去記得,去忘記。 

  那一季青春張揚,大家散落在人群,還好大榕樹還在,緊扣的信念。 

  那些回憶。 

  親愛的,我記得,我記得。只是不願再想起。 

  累了,真累了。 

  我要等到最最傷心的時候,才喚你來。 

  不過,還好,我還可以繼續走下去。

您正在瀏覽: 你們,我們,他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們,我們,他們 暫無評論